自由而无用

  陆怿祯  

很多东西都留在了18年

想过一遍并适当清除我的关注列表已经很久了。

我知道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已经不在当初我和他们共同在的圈子里,可是只有当我真的一个个点进主页去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有一些在我记忆深处的只是有那么一点点模糊的印象的作者老师仍然在我的关注列表里。还有那么两个老师是平日里我想不起来但看一眼ID就能想起她当时写了什么带给了我什么样的快乐的。

我非常感谢他们曾经存在过。事实上一直都没有说——偶像练习生是我下载LOFTER并用其看文的开始和初心。那个夏天,那个暑假,我常看的老师名字我都相当熟悉。

后来他们中的很多人改名多次,我很难再记清谁是谁了;后来他们中的很多人删掉了偶练相关的文章,而我的关注列表也再凑不齐笙羡茹。

可是当我看着那个熟悉的名字,那个难得的我还有印象的名字,即使账号不再更新,即使“账号注销或仅本人可见”,我依旧按不下取关。

评论
© 陆怿祯 | Powered by LOFTER